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1月底见:电量百分比爷青回!

2022-10-12 13: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于今天凌晨正式推送了iOS 16.1 beta 5系统,猜测苹果可能会在10月25日左右推送iOS 16.1正式版,届时会加入一些之前测试过的新功能,比如iPhone XR等机型的电量百分比,iOS 16.1正式版还将修复恼人的复制粘贴弹出窗口。

此前,苹果在系统中限制LCD屏和小屏版iPhone的显示设置,包括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mini、iPhone 13 mini等4款机型都不支持电量百分比,但对于用户来说这可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其实电量百分比只是软件的设置问题,和任何硬件限制无关。在被大家疯狂吐槽后,苹果终于想起来要修复这个功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