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供应链多样化 MacBook未来可能在泰国组装

2022-10-12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消息:分析师郭明錤称,随着苹果公司继续使其供应链多样化,该公司未来可能将MacBook的生产扩大到泰国。

MacBook Pro图片来源苹果

在今天的一系列推文中,郭明錤表示,苹果未来MacBook在中国以外的主要生产地可能是泰国。郭明錤指出,目前苹果的全系列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机型都在中国工厂组装。

郭明錤说,苹果计划在未来3-5年内增加从非中国工厂向美国发货的产品,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会包括在该时间段内在泰国组装的MacBooks。苹果的长期MacBook供应商广达电脑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扩大其在泰国的业务。

在过去几年中,苹果已经将其供应链扩展到中国以外的地区,现在一些生产是在印度和越南的工厂进行的。郭明錤说,这种多样化有助于苹果避免美国对中国进口产品征收关税等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