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话费余额38最新资讯  > 正文

六万人围观无一人竞拍 15666666666卖1366万元真不值

2022-10-11 14: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一个15666666666的靓号开始在网上拍卖。在开拍当天,本次拍卖就已经有了6万次的围观,热度非常高,起拍价1366万,每次加价幅度为5万元,虽然围观热度高,却始终无一人报名出价。

不过,并不是随意竞拍的,1366万元的价格只能拍得这个手机号,其中附带的话费余额38万余元,不包含在本次拍卖成交价中,需要在拍卖价之后额外支付话费金额。如果拍卖成交,还要支付成交价0.5%-1%的软件服务费,以及成交价5%的佣金,也就是说如果你想拥有这个号码,最终需要支付1479.13万元的价格。

现在的电话号码就像以前的QQ号,没人会高价钱去购买一串数字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