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oogle可折叠设备Pixel Fold有望明年季度发布

2022-10-11 11:45 · 稿源: cnbeta

在上周召开的硬件发布会上,Google 推出了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两款手机、Pixel Watch 智能手表以及备受期待的 Pixel Tablet。现在有爆料者称 Google 计划在 2023 年年初的时候推出首款可折叠设备。

Screenshot 2022-10-11 at 11-37-45 登录 Twitter,关注Ross Young.png

此前屏幕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就表示,Google Pixel Fold 正在开发过程中,Google 有望在 2023 年第 1 季度发布。这意味着 Google Pixel Fold 最早可能在明年 3 月推出。

在回答 WinFuture 知名编辑罗兰德·昆特(Roland Quandt)问题“所以,Pixel 可折叠设备在哪?”的时候,杨回复道“Q1”。在回应另一位Twitter用户时候,杨表示 Pixel 可折叠设备的面板将于 1 月开始供货。杨此前曾表示 Pixel Fold 将于 2023 年春季在美国上市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