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oogle Pixel 7拆解视频显示其相比Pixel 7 Pro略易维修

2022-10-10 18:41 · 稿源: cnbeta

Google Pixel 7和7 Pro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上市销售(仅在部分市场),官方将为它提供3个操作系统更新和5年的安全补丁。但是,如果有什么东西坏了怎么办?PBKreviews的拆解视频检查了Pixel 7和它的可修复性。

这款较小的Google手机在可维修性方面被评为6/10。虽然不如新的iPhone 14(7/10),但它也击败了更便宜的iPhone SE 2022(5.5/10)。

然而,与去年相比没有太大变化--Pixel 6也得到了6/10的分数。而且原因也是一样的。

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3.jpggsmarena_001.jpg

Pixel 7因其USB-C充电端口被焊接在主板上而被扣分,此外,电池被包裹得严严实实,要接触到电池,需要先去除几层覆盖物,然后才能接触到电池的柔性电缆(虽然有拉环,但不能干净地脱落)。

值得注意的一件事是,这款手机包含毫米波天线的占位,这种5G频率的运用并不广泛,所以只有在特定市场销售的手机才安装了天线。

像往常一样,有几块石墨薄膜将各种部件的热量引导到金属中框。与去年相比的一个变化是,Google用散热膏取代了芯片组/RAM包装上的散热垫。此前的Pixel 6在维持其峰值性能方面有问题,更好的导热膏应该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

除此以外,与去年相比,Pixel 7 Pro的情况几乎没有变化。下面是Pixel 7(上)和Pixel 6(下)的并列视图。

gsmarena_004.jpggsmarena_005.jpg

顺便说一下,Pixel 7 Pro的得分稍差,为5.5/10,因为它的主板更难接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