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2013IEM新加坡站冠军最新资讯  > 正文

PDD已起诉多人侵犯名誉权:网友只要发帖就索赔10000

2022-10-10 16: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近有网友宝石,在网络中发帖后被PDD刘谋起诉,并且要求索赔10000元精神损失费,而作为起诉方的PDD,起诉原因是因为有些网友在去年曾经发帖对自己的质疑,参与了假赛嫌疑。

截止到目前PDD已经对多人侵犯其名誉权进行了起诉,相关案件由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审理。

目前事件仍在进展中。

刘谋,游戏ID:PDD,1991年4月17日出生,英雄联盟项目电子竞技选手,前NGG、EHOME战队LOL分部队长,后转会并退役于Invictus Gaming.LOL分部,IG战队上单选手,曾夺得2013年SWL联赛第二赛季冠军,2013IEM新加坡站冠军2014LPL春季赛亚军 ,现游戏主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