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哈啰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假日狂欢节期间APP日活突破1500万 增速超40%

2022-10-09 17:47 · 稿源: 电商报

10 月 9 日消息,哈啰公布首届假日狂欢节战报。战报显示,哈啰假日狂欢节从 9 月 23 日持续至 10 月 7 日,持续两周的大促活动吸引了超过 1000 万用户参与,平台累计发放福利覆盖用户近 200 万人。 9 月 30 日当天,哈啰APP日活以超40%的增速突破 1500 万大关,平台GTV也实现了超 2 亿的历史新高。

得益于假期前夕出行需求激增,哈啰共享两轮业务在 9 月 30 日达到全年GTV峰值。网约车业务方面,哈啰打车保持了一贯的业务节奏。今年十一期间,哈啰打车用户发单量单日峰值突破百万单,平台完单量单日峰值对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00%。顺风车业务方面,今年十一数据显示,平台单日匹配撮合的合乘需求近千万。发单量同比去年显著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