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发完又反悔?小米撤销Redmi K20 Pro等机型的停止售后维修通知

2022-10-03 08: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早些时候,小米官方的停止服务产品公告称,2022年10月1日起,小米和Redmi旗下的多款手机停止售后维修服务。然而,小米随后撤销了这几款机型的停止服务公告,目前尚不清楚原因。

根据公告页面介绍,登上该公告的机型都是已经停止生产且生产商不再供应售后服务所需零配件,以及维修物料已超过法定供应年限,小米售后将无法继续提供维修售后服务。用户可以继续享受检测、调试、清洁、保养售后服务。

不过,小米10月服务周活动中,Redmi K20 Pro和Redmi K20 Pro尊享版仍无法参与活动。两款机型在9月的预告中显示10月可以8折换电池,但在10月公告中被去掉了,小米官方称两款机型“已下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