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Pro被曝充电时重启 且部分iPhone14Pro卡槽只能用单卡

2022-09-28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 消息:最近,iPhone14Pro被曝出的问题有点多。此前,一些用户抱怨iOS16电池电量易耗尽,而更严重的问题是,他们的iPhone14Pro在通过MagSafe或Lightning充电时会间歇性重启。

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镜头,摄像头,相机

有用户称运行iOS16.0.1的iPhone14ProMax在充电时每10-20分钟重新启动一次。也有用户称,“这种情况仅在电池充电90-95%(尤其是93%)并且手机处于空闲状态时才会发生。到目前为止,唯一能做的事情(截至目前两晚没有重新启动)是禁用后台应用程序刷新。”

此外,还有大量用户反映称他们收到的苹果iPhone14Pro/Max国行Bug卡槽版:只能使用单SIM卡。甚至有网友吐槽紫色版本的iPhone14Pro后壳会掉漆。

对此,有网友分析称这批苹果手机这么多问题可能是因为印度人的组装手法还不太熟练,等过几年熟练了之后就解决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