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为庆祝NASA撞击小行星任务成功 Google在搜索主页推出彩蛋

2022-09-27 13:45 · 稿源: cnbeta

NASA刚刚将一个价值3.25亿美元的航天器撞向一个离地球约700万英里的罗马竞技场大小的小行星。这一事件是一个欢乐的时刻。为了庆祝这个开拓性行星防御任务,Google制作并推出了一个搜索复活节彩蛋,其提供了一个说明DART(双小行星重定向测试)航天器周一在小行星Dimorphos上完成使命的图像演示。

现在,当在Google上简单地搜索“dart”、“dart探测器”甚至“双小行星重定向测试”就会产生一个搜索结果页面,该页面显示航天器在页面上飞速移动,直到--嗖一下--它消失在一阵尘埃中。

这个计划已久的碰撞的目的实际上是为了避免碰撞。据了解,改变该天体的速度和轨迹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如果NASA的科学家能够证明小行星的运动已经被改变,那么这将证明我们人类也许能在未来改变威胁地球的小行星的轨道并防止它们冲向地球。

在未来的几周和几个月里,科学家们将仔细研究二十多个地球上的望远镜所记录的数据,以此来确定这次撞击到底在多大程度上改变了小行星的路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