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Crew最新资讯  > 正文

即将前往ISS的NASA SpaceX Crew-5机组成员进入隔离区

2022-09-25 10:49 · 稿源: cnbeta

为了准备参加NASA的SpaceX Crew-5任务飞往国际空间站,NASA宇航员Nicole Mann和Josh Cassada及JAXA宇航员Koichi Wakata和俄罗斯宇航员Anna Kikina于当地时间9月19日周一开始进入正式隔离期。

所有前往空间站任务的最后准备工作的一个常规部分是飞行人员健康稳定的过程。在升空前的最后两周进行隔离有助于确保Crew-5机组成员的健康,同时它也有助于保护已经在空间站的宇航员。

乘员们可以选择在家里进行检疫,只要他们在前往NAS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之前能够保持检疫条件。如果在家里检疫是不可能的,机组成员还可以选择住在约翰逊航天中心的宇航员检疫设施中,一直到他们前往肯尼迪。这通常是在家庭成员因工作或学校任务而无法维持检疫的情况下进行。

NASA的SpaceX Crew-5任务是该机构商业船员计划的一部分,是前往空间站的第五次船员轮换飞行。Crew-5的目标是不早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3日周一下午12:45,由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上的Dragon Endurance从肯尼迪的39A发射场发射。任务运营团队将密切监测升空前的天气情况。

在跟空间站对接后,Crew-5宇航员将在空间站内受到第68远征队七人组的欢迎。在Crew-5抵达几天后,NASA的SpaceX Crew-4任务的宇航员将从空间站解锁并返回地球,并在佛罗里达州的海岸边降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