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调整送货入户服务规范 新增健身器械行业送货入户的服务内容

2022-09-24 17: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4日 消息:今天,天猫发布关于《送货入户服务规范》、《健身器械送货入户服务规范》的变更公示通知。

公告称,为给商家和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天猫拟对《送货入户服务规范》、《健身器械送货入户服务规范》进行如下规则变更。本次规则于2022年9月23日公示,于2022年9月30日生效。

image.png

公告显示,《健身器械送货入户服务规范》主要变更点:

《健身器械送货入户服务规范》升级为《送货入户服务规范》,原规范做下线处理,下线前产生的订单仍需要按照原规则进行服务履约。

《送货入户服务规范》主要变更点:新增健身器械行业送货入户的服务内容,包括服务保障中赔付标准的新增。

具体来看,“送货入户” 是由商家向买家提供的一项物流服务,当买家在天猫购买带有“送货入户”标识的商品时,商家承诺将商品送达至买家购买时填写的详细收货地址,同时,大型家电和大型健身器械提供搬楼并送货入户的服务。

服务保障方面,运动户外(健身器械)商品,商家应履行送货入户服务但未履行的,当用户发起投诉且投诉成立后,商家按照对应子订单金额的5%赔付,每个子订单200元封顶,赔付方式为通过发放赔付红包向买家进行赔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