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4G秒变5G,华为Mate50系列5G手机壳上架,售价799元

2022-09-21 18: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21日上午10:08,华为新一代Mate系列旗舰机mate 50系列正式开启首销,受到了用户们的广泛关注。

此次Mate50系列机型,是华为沉淀了两年之后的产品,各方面也都有着很高的提升,搭载目前在安卓手机当中,属于第一梯队的骁龙8+,但唯一不足的是,三款机型均不支持5G。

不过,该问题也并不是无法解决,只需搭配使用5G手机壳就能够实现5G上网功能。随着mate50系列机型的首销,适配该机型的5G手机壳,也已上架。在中国电信的终端产品库中,就上架了这款5G手机壳,售价为799元,依旧是数源科技的产品。

据了解,适配mate50系列机型的这款5G手机壳,内置芯片为紫光展锐UDX710 5G,拥有1.35GHz双核A55 CPU,下行速率可达1.9Gbps,上行速率可达750Mbps。而且华为还在鸿蒙系统中,专门对手机壳进行了深度融合。带上手机壳后,体验上不会与手机自带5G功能有区别。手感方面,该款5G手机壳也与普通手机壳,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