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1测试版发布 新功能太实用了

2022-09-21 10:5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苹果官方发布了iOS 16.1 Beta 2版本,不仅修复部分Bug,还为一些刘海iPhone新增了电量显示百分比功能,更新内容如下:

首先,苹果对电量显示百分比的显示效果进行了优化——之前的电池图标一直显示满格,只有数字百分比会有变化,很多用户抱怨称不太直观。现在苹果官方将电池图标内的白色区域调整为按比例衰减,让用户可以更一目了然地查看电量。同时,iPhone在开始充电时和解锁屏幕时会在时间上方显示现在的充电电量。

苹果官方还修复了之前用户反映的“复制粘贴频繁弹窗”问题。不过,第三方APP相机抖动还未修复,预计将在下周的版本正式到来。

我们会持续跟进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