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琅琊榜最新资讯  > 正文

密室游戏侵权琅琊榜被判赔105万

2022-09-20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0日 消息:据上海杨浦法院公众号消息,近日,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审结原告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诉被告北京叁零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梁某某等著作权侵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判决被告叁零壹公司立即停止侵权行为,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共计105万元,同时在密室门店张贴公告,消除影响。

QQ截图20220920095051.jpg

原告正午阳光公司经《琅琊榜》小说作者授权,独家享有对《琅琊榜》小说改编、摄制和利用小说内容开发桌面游戏及衍生品等权利。被告叁零壹公司在其经营的“301·沉浸式超级密室·轰趴馆”中经营“琅琊榜之权谋天下”密室游戏,其故事背景、人物名称、人物关系、主要故事情节等均与《琅琊榜》小说高度近似,同时密室中的牌匾、道具以及宣传内容中大量使用了“琅琊榜”标识。

上海杨浦法院审理后认为,被诉密室游戏中的实景牌匾、卷轴道具以及在大众点评、美团平台中大量使用“琅琊榜”标识,会导致消费者误认为密室系由原告开设或授权开设,构成对他人具有一定影响商品名称的侵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