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relyon最新资讯  > 正文

Brelyonf:以沉浸式虚拟显示器吸引眼球

2022-09-20 07:50 · 稿源: cnbeta

麻省理工学院的附属公司Brelyon早在1月份就在拉斯维加斯的CES上首次展示了其技术。今天,它宣布已经筹集了一大笔现金,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向外界介绍了他们一直在做的事情,这种不用佩戴的头显让人眼前一亮。

Brelyon的首席执行官Barmak Heshmat表示,人类/计算机体验的未来将不可避免地是关于放大沉浸感和智能。我们已经对VR和可穿戴设备进行了十年的实验,事实证明,大多数人真的不喜欢在脸上长期佩戴东西,50年来,人们一直在长时间使用屏幕。我们的逻辑相当简单。如果我们能用一个不必坐在你脸上的设备给你带来哪怕是头显一半的沉浸感,并与所有现有的内容一起使用,那么这将是电脑体验一个更引人注目的进步,从而成为通往新兴元世界的更好桥梁。

看来投资者同意这一论点,Brelyon今天宣布它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1500万美元,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麻省理工学院下属的E14基金牵头,康宁公司、LG技术风险投资公司、UDC风险投资公司(环球显示器公司的企业风险投资部门)和富兰克林-邓普顿参与。LG的关系尤其重要;该公司一直以制造显示器而闻名。

该公司研发的虚拟或光子显示器就像通往元空间的超级公路;它们将完全颠覆你用计算机做几乎所有事情的方式。从眼对眼的沉浸式视频会议和在分辨率和视野上可以取代六个32英寸显示器的显示器,到人工智能辅助内容生成和串联视觉计算机以增强知识工作者的能力,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完全沉浸在其中,但不被屏幕隔离的世界。

凭借该公司的专利光场技术,Brelyon的Ultra Reality使用 精确的波前工程来创造一个具有真正光学深度层的巨大视野,产生一个沉浸式的全景虚拟屏幕,吞没观看者而不需要头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