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配备ARM并支持5G的微软Surface Pro 9设备已通过FCC认证

2022-09-18 08:34 · 稿源: cnbeta

下一代Surface Pro已经传闻了一段时间,根据FCC的认证文件,它即将于年内上市。微软Surface Pro 9将于10月到来,它配备Windows 11 22H2版本、文件资源管理器标签、改进的安全性、Wi-Fi 6、5G芯片、ARM+英特尔处理器。

Surface-Pro-9-FCC.jpg

FCC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简称,他们为该国的消费者认证通信产品,这意味着该产品的电磁干扰和其他涉及通信的功能已被美国政府批准。

根据FCC文档C3K1997,Surface Pro 9可以使用内置5G连接,蓝牙5.0,并提供Wi-Fi 6。该清单明确提到支持"多频段5G NR,802.11b/g/n/ax无线局域网"证实了我们的猜测,即该公司的下一代硬件将支持5G。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这份FCC文件,Surface Pro 9将采用ARM处理器。文件中还提到了高通公司的智能传输3.0,其目的是扩大5G覆盖范围,提高上行速度。它还优化了蜂窝、Wi-Fi和蓝牙天线的传输。

Surface-Pro-9-FCC-leak.jpg

当然,除了骁龙芯片外,Surface Pro 9还将推出内置英特尔处理器的传统型号。

Surface-Duo-3-FCC.jpg

在FCC的一个列表中,微软指出,Surface设备支持“开放和封闭式配置”,这个短语以前曾在双屏Surface Duo的文件中使用过。然而,网络认证表明,申报材料中的设备肯定不是手机。与之前的Surface Pro,特别是Surface Pro X系列相比,所有这些变化应该能带来更好的电池、无线和整体系统性能。

预计Surface Pro 9将在10月宣布,尽管正式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新的设备预计将包含128GB以上的存储空间(各提供5G和仅Wi-Fi的两种连接能力选择)。搭配8GB或16GB的内存和128GB、256GB、512GB或1TB的存储。Surface Pro 9的一个最强大版本预计将配备32GB的内存和1TB的存储,暂时不知道该系列的屏幕尺寸或整体设计是否会有任何重大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信息是基于我们看到的列表,在产品线得到微软确认之前产品细节还并不清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