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强北最新资讯  > 正文

华强北AirPods破解iOS 16盗版检测 可绕过苹果假冒耳机提示

2022-09-16 17: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6日 消息:为了打击山寨 AirPods,苹果 iOS16上架了检测假冒 AirPods 机制,当检测到非正品 AirPods 时,会弹出" 无法验证 AirPods" 的弹窗。在用户尝试配对假冒AirPods时发出警报:“这些耳机无法被验证为真正的 AirPods,并且可能无法按预期运行。”

然而, iOS 正式版推送不到一个星期,华强北就破解了iOS16盗版检测。

6ea67c04ly1h68h3jsihnj21s61880tv.jpg

近日,博主@极客吧磊哥 发布了一条测试视频,在视频中,博主共测试三款“华强北”AirPods,在第一次测试中,三款耳机均被提示为假冒AirPods。而这三款中两款支持OTA升级。在通过OTA升级后,一款耳机仍显示无法验证AirPods、一款显示可以检测连接AirPods。

这意味着,目前“华强北AirPods Pro”可能已经做到破解苹果iOS16的盗版检测机制。消费者在非官方渠道购买耳机仍需谨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rPods不灵了?大厂集体冲向OWS耳机

    根据世卫组织 2021 年 3 月发布的《世界听力报告》显示,全球超 15 亿人听力受损。报告预计,到 2050 年全球四分之一的人会有听力问题,近 25 亿人将患有某种程度的听力损失。佩戴入耳耳机无疑是主要诱因之一。

  • 修复错误和改进细节 苹果更新AirPods Pro 2固件

    苹果公司于10月11日向AirPodsPro2用户推送了一项新的固件更新。这个更新适用于第二代AirPodsPro的两个版本——Lightning接口充电盒版本和USB-C接口充电盒版本。AirPods的最新固件版本为6A300AirPodsPro的最新固件版本则为6.8.8。

  • 华强北走出的电子梦想家如何在快手实现商业成功

    快手磁力引擎短视频业务上线「让生意有生意」系列人物访谈,旨在面向万千尚未入局快手的中小商家,通过分享平台标杆商家成功故事,吸引和挖掘更多潜力商家来快手扎根经营,获得生意增长。第一期以“确定的道路”为主题,将镜头对准中国电子第一街区—华强北,为大家讲述“潮学天才”品牌联合创始人毛勇的“电子狂飙”之路,分享他和团队是如何借势快手,撬动品牌销量与大众口碑,实现品牌形象与商业化的双重成功。未来快手磁力引擎短视频业务中心乘风「让生意有生意」,通过分享人物访谈、商家故事和营销方法论,引导更多潜力商家入局快手短视频业务,助力更多中小商家一起拥抱商业革新的浪潮,在快手优渥的商业土壤中扎根经营,收获流量的爆发共享生意的红利。

  • iPhone用户买账 half用Apple Watch quarter用AirPods

    据美国市场调查机构CIRP的数据显示,iPhone用户中有一半拥有AppleWatch,四分之一拥有AirPods。同时拥有这两款产品的美国iPhone用户占到了12%。需要注意的是,相比iPhone、iPad以及Mac三件套,苹果的这三款产品在苹果总体营收中占比约为60%。

  • 苹果iPhone 15曝光:升级USB-C口、支持AirPods/Apple Watch充电

    据macotakara爆料,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与前代产品相同,均为27W。值得注意的是,该系列机型采用了USB-C端口,这一改变将带来一系列新的配件选择。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配件选择将更加丰富,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 苹果iOS 17.1测试发布:再远都能用AirDrop

    在iOS17正式版推送没几天后,苹果向开发者发布了iOS17.1第一个测试版。本次测试版本带来了一些WWDC23发布的新功能,同时还改进了一些现有功能。AppleBooks:苹果把Books软件里的readingnow”换成了readnow”。

  • 堵死后路!苹果关闭iOS 16验证通道:升17就回不去16

    在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iOS17.0.3版本之后,苹果已经关闭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之后就没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了,在升级之前要考虑清楚了。苹果会基于安全因素等逐步关闭老iOS版本的验证通道,以防止用户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值得注意的是,iOS17.0.2的验证通道并未关闭,为升到最新系统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额外选择。

  • 百万销量爆款再升级,OPPO Enco Air2 新声正式开售

    10月7日,深圳——百万销量爆款OPPOEncoAir系列新力作OPPOEncoAir2新声版正式开售。OPPOEncoAir2新声版不止音质续航全面升级,更与酷狗音乐达成深度定制,获得酷狗音乐高端音频蝰蛇声学认证,让音乐体验更上一层楼。10月7日,OPPOEncoAir2新声版全平台正式开售,零售价179元,首销立减30元,到手价仅14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 苹果搞差异化:iPhone 1616 Pro基带不一样 Pro版升级为骁龙X75

    苹果下一代机型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将会使用高通骁龙X755G调制解调器,从提供更快的5G连接。报道同时指出,iPhone16和iPhone16Plus5G基带仍然是骁龙X70,与iPhone16Pro系列差了一代。搭载骁龙X75的第三代高通固定无线接入平台是全球首个全集成的5GAdvanced-ready固定无线接入平台,不仅支持毫米波、Sub-6GHz支持Wi-Fi7以及10Gb的以太网能力。

  • 苹果搞差异化 下一代iPhone16标准Pro版基带不同

    根据技术分析师JeffPu的说法,苹果的下一代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将配备高通最新的蜂窝调制解调器X75,从为设备提供更快速、更节能的5G连接。在本周与投资公司海通国际证券的一份研究报告中,Pu表示,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将配备高通的SnapdragonX75调制解调器。苹果应该在2024年9月宣布iPhone16系列,所以距离设备发布还有很多时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