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6最新资讯  > 正文

曝苹果搞差异化 下一代iPhone16标准版和Pro版基带不同

2023-10-13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技术分析师Jeff Pu的说法,苹果的下一代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 Max将配备高通最新的蜂窝调制解调器X75,从而为设备提供更快速、更节能的5G连接。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在本周与投资公司海通国际证券的一份研究报告中,Pu表示,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 Max将配备高通的Snapdragon X75调制解调器。然而,他预计标准的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保留用于整个iPhone15系列的骁龙X70调制解调器。苹果通常在每一代iPhone的所有型号中使用相同的高通调制解调器,除了低端的iPhone SE,所以这将是该公司的一种策略变化。

骁龙X75于2023年2月宣布,它具有改进的载波聚合和其他技术进步,相比于X70,它可以提供更快的5G下载和上传速度。该调制解调器的组合毫米波和次6GHz5G收发器占用了25%更少的电路板空间,并且根据The Verge的说法,它使用了多达20%更少的电力。 Snapdragon X75还支持最新的“5G Advanced”标准,它被描述为“5G的下一个阶段”和“向6G演进”。5G Advanced将包括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增强功能,以提高5G性能,并且它还将把5G扩展到更多类型的设备和使用场景。

苹果很可能会把iPhone16Pro型号作为具有“5G Advanced”功能的产品进行推广,就像2015年iPhone6s获得了“LTE Advanced”的支持一样。

有传言称苹果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为iPhone开发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但该项目据报道面临了开发挑战,并且该调制解调器预计要到2025年或更晚才能公布,如果它真的能实现的话。与此同时,苹果将其与高通的5G调制解调器协议延长到2026年。

苹果应该在2024年9月宣布iPhone16系列,所以距离设备发布还有很多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