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oyager最新资讯  > 正文

Unagi推出Model One Voyager踏板车和订阅收费模式

2022-09-16 15:15 · 稿源: cnbeta

以 Model One 和现已取消的 Model 11 踏板车而被人们所熟知的 Unagi 公司,现又介绍了其正在开发的一种微型交通运输工具 Voyager在维持轻巧便携设计的同时,Voyager 提供了不同的续航里程、功率、加速和移动 App 功能。不过更让我们感到惊喜的,还是该公司正在推行基于订阅的模式、以将之维持在合理的资费区间。

与早期型号相比,新推出的 Model One Voyager 许多不同点。比如 12~20 英里的续航,同时重量增加不到一磅。

Voyager 还通过 App 更新添加了一系列智能机功能,包括踏板车状态、配置、以及 App 锁车和账户管理

动力方面,Model One Voyager 具有 1000 瓦的峰值功率和 32 Nm 的扭矩 —— 较旧款高出了 1/4 。额外的动力,还让新踏板车的加速与制动功率提升了 25% 。

不过在外形设计方面,新老款几乎没什么不同,辅以深钴(Deep Cobalt)、冷雾(Cool Mist)、哑光黑(Matte Black)和拿铁(Latte)四种配色

对于不想全价购入或每次麻烦掏钱的客户,Model One Voyager 也有月费 67 美元 + 一次性 50 美元安装费的订阅选项,并且包含了免费维护与失窃保险。

作为参考,旧版本能够支付 55 美元的价格享有、且老订户可以 +50 美元升级 —— 包含运送两辆滑板车、以及订阅费用的差额。

官方非常自豪地宣布了 Unagi All-Access ,且其无合约月度订阅服务,现已在全国拥有数万名会员。

Unagi 首席执行官 David Hyman 在接受采访时称:“随着拼车费用与油价的上涨、以及诸多城市居民重返办公室工作,通勤者们正在涌向这项极具成本与时间效益的出行选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