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宣布大手笔收购计划 拟以约200亿美元收购Figma

2022-09-16 12:15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几年进行了多笔收购交易的Adobe公司,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了大手笔的收购计划,拟以约200亿美元收购设计平台Figma

Adobe和Figma,当地时间周四均已在官网宣布了两家公司达成最终收购协议的消息。根据达成的收购协议,Adobe将以约2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Figma,收购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进行,其中大约一半是现金,另一半是股票,具体的方案将根据惯例进行调整。

除了收购将花费的约200亿美元,在这一收购中,Figma的联合创始人兼CEO,以及公司的员工,还将获得额外的600万股限制性股票,将在交易完成后的四年内解禁。

收购交易的约一半以先进支付,也就意味着Adobe需要为收购准备约100亿美元的现金,高于他们目前的先进储备。Adobe周四发布的财报显示,在截至9月2日的2022财年第三财季,他们所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共38.7亿美元,算上18.94亿美元的短期投资,也不超过60亿美元。

对于收购交易所需要的现金,Adobe公司表示他们将通过目前所持有的现金进行融资,如果需要,他们会通过贷款融资。

Adobe公司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显示,在收购完成之后,Figma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Dylan Field,将继续领导公司,向Adobe公司负责数字媒体业务总裁David Wadhwani汇报,在收购完成之后,两家公司仍将独立运营。

同其他众多大手笔的收购交易一样,Adobe收购Figma的交易,也需要得到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并要满足包括Figma股东批准在内的其他交易条件,Adobe是预计收购能在2023年完成。

Adobe收购Figma的交易若能顺利完成,就将是Adobe公司成立近40年来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他们此前最大的收购交易是2018年以47.5亿美元收购Marketo。

Figma在2012年由Dylan Field和Evan Wallace所创立,成立的时间并不长,这一公司诞生于网络,是一家致力于为设计团队打造更好产品的设计平台,帮助设计团队集思广益,以设计和构建更好的作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