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可拆卸玻璃背板回归 ;《羊了个羊》制作人回应日入468万;理想汽车法务部开通官微

2022-09-16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华强北AirPods破解iOS16 盗版检测博主共测试三款“华强北”AirPods Pro,在第一次测试中,三款耳机均被提示为假冒AirPods。而这三款中两款支持OTA升级。在通过OTA升级后,一款耳机仍显示无法验证AirPods、一款显示可以检测连接AirPods。

王者荣耀 8 月收入2. 22 亿美金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 2022 年 8 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吸金超过2. 22 亿美元。

雷军称微博都是自己发的 雷军透露,自己可以做到完全不看手机,自己的微博都是自己发的,尽量要做到每小时发一条微博,看一看用户反馈,如果由他人运营就看不到用户的体感。

美团配送联合快手探索“直播带岗” 美团骑手”官微今日宣布,美团配送将携手快手“快招工”进一步探索数字化“直播带岗”,联合美团配送合作商一次性释放上万个就业岗位。

特斯拉对月底前提车国产车型补贴8000元保费 从特斯拉方面获悉,对于自9月16日到9月30日完成提车的车主,若选择在特斯拉店内购买保险,可享受8000元保险补贴,保险补贴可直接用于减免车价。该活动针对所有中国产特斯拉Model3和Model Y车型新车,补贴价均为8000元。

美团打车正式接入腾讯出行近日,美团打车在上海正式接入腾讯出行服务平台。继腾讯推出聚合平台打车模式以来,双方已经在杭州、郑州、重庆等城市开始合作。

优酷推出定制剧激励计划 优酷宣布推出定制剧激励计划,对节省预算且播出达标的制作方,颁发“优酷定制剧好伙伴”荣誉,并给予现金回馈。

iPhone14可拆卸玻璃背板回归 据报道,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Plus机型配备了可拆卸的玻璃背板,以便于维修。这两款iPhone也成为了自iPhone4S以来第一款可以从设备背面轻松打开的苹果手机。

百度统计子目录分析功能不再免费提供服务 百度官方宣布,2022年9月15日起,百度统计子目录分析功能不再免费提供服务,子目录报告也已经下线。如有该报告需求可发邮件至:ext_tongji_reply@baidu.com 咨询。

华为Mate50昆仑玻璃版本订单占5成 据统计,一半以上的手机售后案例集中在屏幕修复上,对此华为Mate50系列推出了十倍耐摔的昆仑玻璃版。

《羊了个羊》制作人回应日入468万 《羊了个羊》制作人表示,图片是假的。游戏为了用户体验,没有加Banner广告和插屏广告,所以收入的截图根本不对,而且火的时间也凑不够这个总收入。

苹果成华尔街头号做空目标据金融分析公司S3Partners发布数据,截至9月13日,苹果最新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84.44亿美元,自2020年4月海外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首次超过特斯拉,已成为华尔街空头的头号做空目标。

荣耀X40正式发布 搭载骁龙695处理器,配备了5000mAh电池,支持40W 超级快充。售价方面,6+128GB 售价1499元,8+128GB 售价1699元,8+256GB 售价1999元,12+256GB 售价2299元。

马斯克大学情侣照拍卖100多万 美国波士顿拍卖行RR Auction周四表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大学照片以及他当时送给女友的纪念品以16.5万美元(约合115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被拍卖。这些收藏品来自马斯克的大学女友詹妮弗格温。

理想汽车法务部开通官微 近日,理想汽车在微博开设了一个名为“理想汽车法务部”账号,该账号目前仅关注了理想汽车CEO李想和理想汽车,尚未发布任何内容。

iPhone14系列的卫星通讯功能将支持更多地区 据悉,四款iPhone14型号都支持新的卫星通讯紧急SOS功能,该功能将于11月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推出。而最近的一份新报告称,苹果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将该功能扩展到其他国家和地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