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灵动岛最新资讯  > 正文

电量降至20%低电量提醒现身“灵动岛” iPhone 14 Pro系显示约30种信息

2022-09-15 10:2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显示,苹果iPhone 14 Pro系新增的灵动岛功能还是比较具有创意的。据悉,目前灵动岛可以显示大约 30 种信息,包括来电提醒、AirPods和其他配件被连接、Face ID 认证、Apple Pay、AirDrop、AirPlay、钱包应用中的车钥匙、用Apple Watch解锁iPhone、充电和低电量提醒、铃声/静音模式切换、各种NFC互动、专注模式变化、快捷指令、飞行模式、SIM卡提醒和Find My功能。灵动岛还允许用户与实时活动互动,如正在进行的电话、SharePlay会话、音乐播放、计时器、苹果地图中的转弯指示、语音备忘录、屏幕录像和个人热点连接,音乐播放支持Apple Music和使用Now Playing API的第三方应用程序,灵动岛还支持使用CallKit API的第三方应用,如WhatsApp等。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当手机电量降至20%时,无论是否连接充电器,屏幕中间不再显示恼人的低电量提醒。相反,低电量提醒会出现在灵动岛中,不需要用户采取任何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