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Mate50昆仑玻璃砸3个核桃没事 华为直言硬实力:博主直呼4G手机卖5千有道理

2022-09-14 22:04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Mate 50的一个重要卖点,昆仑玻璃自从发布后就受到了用户的关注,而实力也确实很强劲。

现在,有博主对Mate 50的昆仑玻璃进行了实测,结果一口气砸了三个,完好无损。

按照官方的说法,华为Mate50选用了最新技术昆仑玻璃,它经过108道微晶icon原材及面板加工工序,24小时高温纳米晶体生长,1600度铂贵金属熔炼技术打造。

昆仑玻璃的一片手机面板玻璃中含有数以亿亿个高强度纳米晶体,抗冲击阻开裂,耐摔耐划刮,它还获得了业界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

有博主看到这个测试后直言,大家眼睛里面不要只盯着没有5G这一个缺点不放,多看看优点,4G手机卖5千不是没有道理的。

对于自家Mate 50的昆仑玻璃表现,华为何刚更是直言,其是获得业界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强有力保护屏幕,用机更添安全感,这是华为硬实力体现。

华为Mate50 Pro首发昆仑玻璃 实测砸核桃:一口气三个 结果完好无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