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将支持清洁能源充电 将持续减少碳排放

2022-09-13 10: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3日 消息:环保先锋苹果又有新动作了!继以环保的名义不再赠送充电头之后,苹果为了继续减少碳排放,在今天的iOS16的发布稿中确认了iOS16将支持清洁能源充电。

iOS16图片来源苹果

据9To5Mac 报道,iOS16有一个新的守护进程(在后台运行的进程),它根据设备的位置从本地负载平衡机构(如美国 EIA)收集碳排放数据。然后,iOS 还会从服务器下载碳排放预测。结合所有这些数据,系统可以控制清洁能源充电何时开始运作。

因此,iOS16将在电网受限较少且可用清洁能源容量更多的时候等待为 iPhone 充电。美国德州、加州最近都出现了电力紧张的危机,该功能的推出可以说是很及时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