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因App Store收费问题面临墨西哥反垄断调查

2022-09-11 08:55 · 稿源: cnbeta

在一位前电信主管周五对科技巨头提出投诉后,苹果和Google可能面临墨西哥监管机构的又一次反垄断调查。Mony de Swaan Addati周四向墨西哥电信监管机构提交了一份投诉,指责苹果和Google"滥用其应用商店的垄断地位,强迫使用自己的支付服务进行应用内支付,从而完全抑制了竞争。

这份投诉称,Google游戏商店和苹果的应用程序商店收取15%至20%的佣金,这反过来又迫使价格上涨。

Addati之前是电信联盟的负责人,该联盟在被IFT取代之前一直存在。他声称,墨西哥的竞争监管机构拒绝对此事展开调查,因此促使其在这件事上转向IFT。

Addati说:"我完全相信,(IFT)将根据国际最佳做法进行调查并行使其权力,以使这些公司停止滥用其市场力量,损害开发商和消费者的利益。"

如果投诉启动了调查过程,这将成为苹果和其他科技公司将面临又一个国家的最新监管案例,世界上其他一些监管机构也在关注苹果在应用生态系统内的各种活动。

例如,在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在6月表示,它将调查苹果和Google的应用程序商店的双重垄断。在欧洲,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认为苹果违反了竞争法,因为它给Apple Music带来了不公平的优势,以及其他一些主张。

8月,法国的开发者就App Store的收费和政策对苹果发起了集体诉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