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光圈最新资讯  > 正文

和华为Mate 50 Pro一样激进 传索尼Xperia Pro-I二代支持可变光圈

2022-09-09 23:14 · 稿源: 快科技

9月9日消息,爆料称索尼会在11月份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第二代Xperia Pro-I,这款芯旗舰配备了三颗4800万像素摄像头。

和华为Mate 50 Pro一样,传闻Xperia Pro-I二代也支持可变光圈,光圈范围是F1.2-F4.0。

可变光圈的基本原理是利用排列成环形的机械结构遮光片改变镜头的进光量,遮光片中心留下的透光孔越大,光圈也就越大(相应的光圈F值越小),反之亦然。

通过光圈调节,可在不同场景下获得较好的照片效果,比如在白天使用F2.4光圈,可确保边缘的画质细节,而在夜晚、光线不足的条件下,则使用F1.5光圈,提升手机镜头的进光量,从而带来明亮的拍摄样张。

此外,索尼Xperia Pro-I二代还将配备1英寸超级大底,传感器型号是IMX903,还有一颗超广角镜头,型号是IMX803,三颗摄像头默认输出1200万像素。

值得注意的是,索尼Xperia Pro-I会使用了蔡司T* 涂层,能够生成清晰图像,并将光线反射的影响降到最低,让图像更清晰。

它同时支持视频拍摄时的连续自动跟踪对焦和眼部识别自动检测对焦等,和索尼的专业微单具有同样的对焦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