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趣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趣店将削减预制菜项目投入 第二季度营收下滑74.4%

2022-09-07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 消息:昨日,趣店发布二季度财报称,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054亿元,同比下滑74.4%。

其中,趣店二季度销售和营销费用从2021年第二季度的2910万元人民币增加到5320万元人民币(790万美元),增加了82.6%。趣店表示,主要原因是与预制菜相关的营销费用增加。

趣店表示,在评估了当前的市场情况后,公司决定精简预制菜业务。随着业务的精简,公司预计将产生员工遣散费、商业伙伴的终止费用,这可能会对财务状况和经营结果产生不利影响。

趣店 (1)

据悉,趣店预制菜抖音相关账号目前已经停播多日。

8月初,趣店创始人罗敏已将自己的抖音账号“趣店罗老板”改名为“趣店预制菜”,宣布暂时退出抖音。

对此,趣店方面表示,预制菜项目没有暂停,只是正在对菜品内容物和市场覆盖范围这两方面进行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