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50硬刚苹果 搭配配件可连接5G

2022-09-05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9月5日上午,有数码博主曝光称华为Mate50系列对应的3款5G通信壳目前已经入网,依然由数源科技生产,型号分别为SY108-618、SY108-658、SY108-688。

微博上一个名为“华为mate50硬刚苹果”的话题目前也已登上了热搜,两款手机的发布会日期接近,也都定位高端旗舰。今日上午,华为官方宣布Mate50系列将搭载卫星通讯功能,利用北斗卫星的特色短报文通信功能帮助用户在没有手机信号的区域发送信息。

对于Mate50系列的发布,分析师郭明錤表示:“如果华为Mate50市场反应好,将鼓舞国内高端手机市场,降低消费电子市场下行周期的影响。”其与iPhone 14系列都将争取高端旗舰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