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易云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音乐旗下K歌App音街将于9月30日关停

2022-09-05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5日 消息:网易云音乐旗下K歌App“音街”日前发布公告称,因业务发展的调整,音街App将于2022年9月30日关闭。

f603918fa0ec08fac99147920957da6754fbdab2.jpeg

公告显示,从即日起到9月30日24前,用户仍可正常使用。官方无法对草稿箱内作品做存储和迁移,作品如要保存,需用户提前将其发布,发布后可下载至本地保存或前往网易云音乐查看。

目前,音街App的相关功能(K歌、歌房)均可在网易云音乐使用。

资料显示,网易云音乐于2020年6月16日正式发布独立K歌App“音街”,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应用。此前,音街还宣布升级推出“星声计划PLUS”,在未来投入2亿资金和资源,三年内培养百位音乐新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