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推动「品牌蓝标」店铺补充「企业蓝V认证」

2022-09-05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5日 消息:近日,快手电商发布说明称, 为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优化消费者购物体验。平台于2022年9月2日起将推动「品牌蓝标」店铺补充「企业蓝V认证」。

品牌蓝标店铺补充蓝V认证的价值包括:行业权威、行业权威、用户信任。“蓝v标识”将会在展示在个人主页、搜索页面、粉丝列表、关注列表页、私信页等。

image.png

只对店铺「品牌蓝标」进行去标,但不影响店铺正常经营;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天内未进行「企业蓝v认证」,平台将进行店铺「品牌蓝标」去标,直至后续企业蓝v认证通过后,7天内重新恢复。

image.png

另外,“蓝V认证”一直可以认证,未认证的情况下平台会对店铺的品牌蓝标去标,但不影响店铺日常经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