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已考虑取消部分 iPhone14 型号的 SIM 卡插槽

2022-09-05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5日消息:据彭博社Mark Gurman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在内部讨论了到明年推出一些没有SIM卡插槽的iPhone机型的想法。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Gurman说此举将是苹果推动eSIMs普及的一部分努力。

苹果,iPhone14,发布会

Gurman说,SIM卡插槽可能会在一些iPhone14机型上被移除,预计苹果将在三天后发布,尽管他说有可能在明年的iPhone15之前不会发生这种变化。此前取消SIM卡插槽的消息已经传过几次。

「苹果这次将给eSIM一个更大的推动力,运营商准备引导用户使用数字的、嵌入式的SIM卡,而不是实体的,」Gurman在他的通讯中写道。「事实上,苹果已经考虑从今年或明年开始对一些机型完全取消物理SIM卡插槽。」

eSIM是一种数字SIM,允许用户直接激活手机号码,而不必使用物理nano-SIM卡。eSIM的可用性正在迅速扩大,但该技术仍未在所有国家得到应用,因此在过渡期内,一些带有SIM卡插槽的iPhone机型可能至少在几年内仍然可用。取消SIM卡插槽有助于进一步提高iPhone的防水性能,还能释放出设备内部的微小空间。

预计苹果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本周四)凌晨1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的特别活动中正式发布iPhone14系列。预计将发布的其他产品包括Apple Watch Series8,新的Apple Watch SE,Apple Watch Pro,以及新的AirPods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