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弹幕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开始内测弹幕功能:支持发送文字与Emoji表情

2022-09-02 15:30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短视频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尝试学习抖音,在应用中加入短视频内容,这里面就包含了以弹幕功能起家的B站。

有趣的是,在B站开始在App中加入竖屏模式的同时,抖音也开始了弹幕功能的内测。

近日,有用户发现抖音开始测试弹幕功能,在播放视频时,下方除了全屏观看”按钮外,还有一个弹”按钮,用户可以点击该按钮发送弹幕。

除了常规的文字内容外,抖音的弹幕功能还支持用户发送Emoji表情,这为用户带来了更多表达自己的选择。

在设置方面,用户目前能够调节弹幕的不透明度、显示区域、字体大小和移动速度,但是暂时不能设置弹幕屏蔽词,也缺少更多细节调整。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抖音的弹幕功能暂时还处在内测阶段,并非所有用户都能够看到并发送弹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