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汽车战略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众新任CEO:支持前任电动汽车战略 已制定相应计划

2022-09-02 11:00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对其前任CEO迪斯的电动汽车战略表示支持,表示将加速向电动汽车转型,同时他也称传统内燃机也可以在减少汽车温室气体排放中发挥作用。

布鲁姆指出,他已制定一项十点计划,重点关注财务稳健性、可持续性、资本市场以及在中国和北美市场发展等。大众的目标是,到2025年超越特斯拉,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到2030年,其全球汽车销量的一半将是纯电动汽车

据悉,布鲁姆上任将担任管理委员会新主席,专注于战略、质量、设计和软件子公司CARIAD,向高管们发表讲话时,布鲁姆表示公司董事们已经批准了他的计划,将管理委员会的规模从12人减少到9人,旨在鼓励更快地做出决策。

另外,布鲁姆自2015年起担任保时捷首席执行官起就一直倡导合成燃料技术。他表示,虽然他支持大众推广电动汽车,但大众也可能在未来许多年继续生产低碳内燃机引擎的汽车。

布鲁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合成燃料(e-Fuels)的优势在于,它们可以像传统燃料一样运输。此外,目前的基础设施也可以继续加以利用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