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新机影像大升级:1英寸大底+ToF 3D相机

2022-08-30 14:30 · 稿源: 快科技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透露,荣耀在开发的一款新机将会在影响上有巨大升级,用上目前少有的1英寸大底传感器,并且配有ToF 3D相机。

荣耀新机影像大升级:1英寸大底+ToF 3D相机

从荣耀近几年的机型来看,其在影像方面的算法调校整体表现相当不错,对比友商也有一战之力,此次荣耀采用大底主摄,感光面积上进一步扩大,感光能力也将大幅提升。

荣耀新机还将会采用ToF 3D相机,ToF是Time of flight的简写,直译为飞行时间的意思。

所谓飞行时间法3D成像,是通过给目标连续发送光脉冲,然后用传感器接收从物体返回的光,通过探测光脉冲的飞行(往返)时间来得到目标物距离,从而绘制出带有3D信息的画面。

此外,有消息称,荣耀可能直接放弃骁龙8+,新机直接采用第二代骁龙8,也就是骁龙8 Gen2芯片,根据高通公布的2022骁龙峰会日程,该芯片将会在11月中旬推出。

小米将会在11月份全球首发骁龙8 Gen2,而荣耀新机将会晚一些,不过也算是首批搭载骁龙8 Gen2的手机厂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