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7SPro氘锋透明银翼最新资讯  > 正文

7499元!红魔7S Pro氘锋透明银翼今日首销:搭载18GB内存+1TB存储

2022-08-30 10:00 · 稿源: TechWeb.com.cn

月前,红魔新一代游戏手机旗舰——红魔7S系列正式发布,除了包含红魔7S、红魔7S Pro两款标准机型外,官 方还带来了红魔7S Pro氘锋透明银翼特别款机型,凭借着全高透玻璃带来的满满科技感,一经发布便受到了用户的热烈追捧。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红魔官方发布最新预告,该机将推出全新的1TB存储版本,将于今日正式发售,售价7499元。

外观方面,红魔7S Pro氘锋透明银翼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8英寸OLED全面屏,刷新率为120Hz,使用的是屏下摄像头方案,正面无刘海无挖孔,搭配屏下超薄光学指纹,不仅速度及准确率更好,同时还支持心率监测功能。机身背部,该机采用了全高透玻璃,透光率达到了92%,能防指纹。并且该机还使用了全息幻影嵌入式纹理,同时采用航空铝中框,配合闪砂工艺,做到了硬度高、抗氧化、抗腐蚀等特性。

配置方面,红魔7S Pro氘锋透明银翼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芯片,同时辅以满血版LPDDR5+UFS3.1。配备了最新的ICE 10.0魔冷散热系统,10层散热技术加持,其中就包括2万转的主动散热风扇,风压提升35%,并且首次采用由石墨烯+正二十一烷组成的全新复合相变材料,整体散热系数提升20%,机身后盖平均下降2℃。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AI三摄相机模组,前置为800万像素,内置4500mAh双电芯电池,支持120W快充。

据悉,全新的18GB+1TB版红魔7S Pro氘锋透明银翼将于今天正式发售,售价7499元,这也是安卓阵营内存和存储规格最大的手机之一,堪称是安卓阵营性能天花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