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RS保时捷最新资讯  > 正文

18888元 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顶配接受预定

2022-08-29 14: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版本已经正式官宣,已经放出官方预热海报。但就在同时,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版在闲鱼平台上已经可以预定了,而且是1TB的顶配版本,售价为18888元包邮。卖家称已经提前订了3台。目前显示有25人想要。目前华为官网、京东等平台均未放出相关商品预购链接,尚不得知卖家的预定渠道。建议大家谨慎购买,不着急等等官方订购渠道。目前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顶配12+512G售价高达23199元,如果Mate 50 RS保时捷版本真的能以18888的价格订到也不会亏,这类版本一般都带有收藏属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