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商用字体最新资讯  > 正文

教师节遇上中秋节,字体超市携手上首新品字体与您一同望明月寄师恩!

2022-08-25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年的9月10日真的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不仅是感怀师恩的教师节,也是人月两团圆的中秋节。

自1985年的第一个教师节开始,这也是教师节和中秋节的首次重合。在这样双节氛围的烘托下,字体超市以中秋节和教师节为主题,携手上首新品字体与您一同望明月寄师恩,给你满满的仪式感!

【上首刺秦体】字体横竖笔粗细一致,笔画纤细且带有尖刺,就如带刺的玫瑰——不经意间就可能使你受伤,整体字形高挑简洁。

01上首刺秦体.jpg

【上首暗黑体】字体笔画端正,整体风格充满了暗黑气息,笔画多处增加撕裂的感觉使其更加有暗黑破坏锋芒毕露的感觉,字体霸道且刚烈。

02上首暗黑体.jpg

【上首萌虎体】字体笔画圆润,横划采用左粗右细,竖笔划上粗下细,字型圆润,具有俏皮活泼的感觉。

03上首萌虎体.jpg

【上首雪糕体】字体萌动可爱,富有灵性,特点突出,别具一格,这不禁联想到炎炎夏日中圆滚滚亮晶晶的冰块,凉爽而解渴的雪糕,让人心情舒畅,清凉一夏。

04上首雪糕体.jpg

【上首逐浪书法体】字体笔画粗细对比明显,给人以强烈视觉冲击,借鉴了金农体的古写特征,又结合现代感简化而来,字体刚劲有力,瘦而不柴。

05上首逐浪书法体.jpg

自2020年7月上首造字入驻字体超市上线以来,这是字体超市携手上首造字陪伴大家的第三个教师节和中秋节了。截止目前为止,上首造字已在字体超市上线了194款中英文商用字体,其中中文字体169款,英文字体25款,风格不一,类型多样,均适用于于搭配标志、广告标语、商业广告等高端属性。

同时,每款上首字体不仅支持个人商业用途,还支持企业商业授权,涵盖新媒体平台应用、企业指定汉字、企业电商线上应用和企业线下活动应用这4种企业授权类型。

其中,个人商业用途仅需200元,而企业商业授权价格低至198元起。不管是个人授权还是企业授权,授权字体一经购买即可享受终身商用授权权益。

如此字美价优的字库,让您心动了吗?如果想要以上同款字体,欢迎登录字体超市官网或者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搜索您喜欢的字体名称,即可获取同款字体。当然,如果想要获取更多上首字体,也可以输入关键词“上首”,上百款上首字库轻松商用!

----------------------------------------------------------

字体超市是站长之家旗下商用字体平台

海量商用字体 会员免费商用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