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悟空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推出悟空搜索App:搜索结果没广告了

2022-08-23 10:01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抖音针对移动端推出了全新的搜索引擎悟空搜索”,开始布局搜索市场。

悟空搜索的UI界面能够看出,这款应用虽然继承了字节系产品的信息流推送设计,但是在设计上更为简洁克制,观感相对更好。

而在搜索内容上,悟空搜索与同为字节旗下的头条搜索”共享信息源,但是移除了所有的广告信息,让搜索结果更为清爽,也避免了广告带来的信息干扰与误导。

抖音推出悟空搜索App:搜索结果没广告了左:悟空搜索 右:头条搜索

不过,目前悟空搜索的功能仍较为简陋,存在设置菜单的功能较少,对于信息流推送内容的自定义较为困难等问题,好在该软件目前推出时间尚短,仍有优化的空间。

抖音推出悟空搜索App:搜索结果没广告了悟空搜索UI一览

不难看出,悟空搜索简洁的UI设计,以及无广告的产品策略,都明显在针对现在的年轻用户群体,或许将对诸如夸克等同样以简洁化和无广告搜索为卖点的产品造成一定冲击。

但无法否认的是,此类应用天生存在用户要求较高,变现困难等问题,在积累起用户数量后,如何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将流量变现,将是悟空搜索必须考虑的一个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成为全球最赚钱的APP

    抖音用户付费额全球第一打开手机刷短视频已经成为大部分人日常生活中娱乐的首选,说起短视频,想到的无非就是抖音、快手两个软件。从诞生到现在,抖音几乎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但抖音不可掉以轻心,接下来,抖音应该思考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如何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底,实现更进一步。

  • 谷歌宣布清理搜索结果中的AI生成垃圾

    在最新的博客文章中,谷歌宣布将加强其排名系统,以清理搜索结果中的AI生成垃圾内容。这一变化旨在削弱那些“感觉是为搜索引擎非人们创建”的网站的影响。用户们对于搜索结果更真实、有用的期望可能在这次谷歌的清理行动中有所实现。

  • 微软打入谷歌“大本营”:在谷歌搜索中投放必应搜索广告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帖表示,在谷歌搜索的结果页面中,竟然出现了微软必应搜索的广告。该网友表示,当在谷歌搜索besthearingaids”时,除了谷歌搜索本身的结果列表之外有可能会看到一个来自必应的广告。不过这一做法也有点令人迷惑,毕竟用户已经可以直接在谷歌搜索到相应信息了,为什么还非要再跳转到必应然后再找到相关信息呢。

  • 关闭按钮小如蚂蚁!代表建议进一步规范手机App弹窗广告

    总有一些应用为了推广告牺牲消费者体验,尤其是广告弹窗的关闭按钮,不仅按钮小如蚂蚁,甚至还会误导用户,点X”后跳转新的广告,用户体验大打折扣。全国人大代表王志杰调研发现,虽然近年来我国对弹窗广告进行过多次治理,但是在中小规模的手机App中,弹窗广告问题仍较为突出。王志杰建议从立法、监管、技术等方面入手,治理各种弹窗乱象,保障网民合法权益:1、针对网络弹窗广告乱象制定专门规定,从立法层面健全完善一键关闭”制度的规则要求;2、开发更加智能高效的弹窗广告识别和拦截技术,应用高新技术监管弹窗信息、创新广告发布形式;3、探索建立以专项整治为核心的长效监管机制,坚持属地管理”原则,督促本地区应用程序运营单位规范弹窗管理;4、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倡导网民通过官方渠道下载安装正版软件。

  • Midjourney计划推出中国版Midjourney Desktop App

    MidjourneyOfficeHour本周宣布,他们正在与中国的员工合作,计划推出一个类似于Slack的中国版MidjourneyDesktopApp。这个新版本的应用在总体设计上与官方版一致,但在组织内容的方式、社交功能以及针对当地监管机构的管理功能上存在差异。Midjourney正在开发一个名为“样式探索器”的功能,它类似于一个随机样式生成器,帮助用户探索和尝试不同的创作风格,增加创作的多样性和趣味性。

  • 微信支付推出App Store充值优惠活动 新用户独享9折福利

    微信支付近日宣布,自2月23日至3月3日,将举行一场针对AppStore的充值优惠活动。此次活动为新老用户带来了不同程度的优惠,特别是新用户,将有机会享受到高达10%的充值优惠。充值完成后,用户即可在AppStore内购买各类应用、游戏、音乐,或升级iCloud空间等。

  • 放弃淘特APP,可能才是阿里决战低价的开始

    尴尬的淘特,迷失在低价的阴影里。2月26日晚间,《晚点LatePost》发布消息称淘特平台上的商家与商品正在迁回淘宝,未来商家的主要阵地也将转移至淘宝。放弃淘特APP不是不做低价是要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做低价,以避免资源重复浪费与分散。

  • Pinterest推出个性化体型搜索功能,用户体验更加定制化

    社交网络平台Pinterest最近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根据体型过滤搜索结果。该过滤器旨在提供更个性化的搜索体验,特别是在女装和婚礼相关商品领域。随着功能的不断完善和扩展,Pinterest有望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 爱情算法:牵手APP解码寻爱的数字奥秘

    在数字时代,爱情的寻觅变得既简单又复杂。人们拥有了更多寻找伴侣的途径,但同时也面临着选择过多而难以决断的困境。在这样的背景下,一款名为牵手的应用程序应运而生,它不仅仅是一个桥梁,更是一个深思熟虑后的解决方案,旨在通过科技和心理学的力量,帮助人们找到与自己最匹配的伴侣。科学测评作为牵手的核心功能之一,背后是对人类恋爱心理和行为模式深�

  • 有人说了大实话,在AI手机的蓝图里没有App的位置

    2024年伊始,手机圈最火热的概念显然莫过于“AI手机”。先有OPPO发出内部信称,2024年是AI手机元年,将通过AI把手机的体验重新做一遍,并且OPPO已做好充分的准备专门成立了AI中心,未来资源也将向AI集中。毕竟AI手机要是真搞成了,App又该放在哪个位置呢?由于改变现有的利益分配格局必然会引发既得利益者的反扑,所以在接下来,软件巨头再次下场做硬件的故事可能就又要重演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