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自研海思NPU绝了!华为Mate50系列详细规格曝光

2022-08-22 14: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数码博主@鹏鹏君驾到曝光了一张疑似华为Mate 50系列的规格图片。

图片显示,华为Mate 50系列屏幕:6.76英寸BOE OLED刘海微曲屏,对标三星M10的全新Q9基材,综合显示效果提升20%,对比其他类钻方案,使用寿命提升30%,2612×1212分辨率,120HzLTPO自适应高刷新率,2160Hz高频PWM调光;

相机:50MP主摄(lMX766),50MP超广角,64MP潜望长焦镜头,50MP黑白融合镇头,XMAGE影像系统,前置:超高安全性3D人脸识别,13MP前摄;

芯片:高通骁龙8Gen1处理器,海思NPU。该博主表示,海思的NPU在功耗控制方面相当出色,比如AOD息屏显示,还有一些智慧识别功能,包括游戏性能调度方面,NPU都可能发挥出不小的功力。这次如果采用海思NPU,搭配华为100W超级快充和大电池,Mate50系列的续航和性能表现应该相当可观!

续航:4600mAh电池,100W有线快充(型号:HW-200500C00),50W无线快充。

当然,这些都还只是一家之言,官方还未公布详细规格,华为已官宣9月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对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