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网盘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网盘再次否认人工审核用户照片;小米集团向3142人授予股权;水滴筹回应筹款中介抽成达70%

2022-08-22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

百度网盘再次否认人工审核用户照片

8月20日,针对“人工审核用户照片”谣言,百度网盘再次回应称,“青团社招聘审核”截图纯属恶意造谣,现有证据显示,谣言信息源发为“鲨鲨要努力变强”“音乐草莓熊”抖音博主,目前两名博主均已删除相关内容并修改ID。

百度网盘表示,已经固定证据并报警,百度网盘不存在照片人工审核,也并未委托任何机构招聘兼职人员。百度网盘拥有规范且严密的隐私管理机制和安全防御体系,有效保护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

QQ截图20220822081554.jpg

小米集团向3142人授予股权

8月21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22年8月21日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9274.84万股奖励股份予3142名选定参与者,其中3141名选定参与者为非关连承授人,而一名选定参与者则为关连承授人。

小米表示,授出奖励日前一个交易日的股份收市价為11.66港元。截至本公告日期及上述奖励后,本公司已根据股份奖励计划授出合共825,931,161股股份。

QQ截图20220822082542.jpg

水滴筹回应筹款中介抽成达70%

针对“水滴筹筹款中介抽成最高达70%”的传闻,水滴筹官方回应称,所谓的筹款中介是由部分恶意推广的第三方商业组织运作,为筹款人提供不正当筹款方式的服务,对于此伤害用户和水滴品牌的行为,水滴筹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抵制和打击。

水滴筹表示,大病筹款灰色链条不仅严重影响了大病筹款行业的公众形象,而且筹款中介收取30%-70%的费用,侵害了筹款人、捐款人的权益,已经构成违法行为。

水滴筹强调,任何高于筹款额3.6%的费用都不是平台收取,水滴筹将持续完善平台规则和风控体系,让灰产”从业者没有漏洞可钻。对于违法行为,水滴筹将向公安机关报案,配合警方将不法分子绳之以法。

QQ截图20220822082504.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