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7.99mm直边!联想拯救者Y70亮相:可能是最薄骁龙8+旗舰

2022-08-18 19:39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19:00,联想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亮相的是游戏手机拯救者Y70。

该机与以往的游戏手机完全不同,并没有夸张的外观设计,整体设计非常内敛,采用了直边+直屏的方案,厚度只有7.99mm。

官方称,拯救者Y70可能是市面上最薄的骁龙8+旗舰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采用了航空铝材质的金属中框,配备拉丝工艺,以及边框的CNC切角,整体外观非常硬朗,质感出色,但得益于7.99mm的厚度,手感出色。

背部采用大猩猩玻璃盖板,通过钻石切割工艺打磨,让手感温润如玉,且不沾指纹。

后摄模组的设计也非常简约,采用竖直排列的三摄方案,没有那些夸张的设计。

配色方面,拯救者Y70提供了钛晶灰、冰魄白、烈焰红三款可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