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芒果TV最新资讯  > 正文

芒果TV已与小鹏等开展合作;迅雷发布二季度财报;中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7.03亿

2022-08-17 08:23 · 稿源:站长之家

芒果TV已与小鹏等开展合作

昨日,芒果超媒在互动平台回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芒果TV已与小鹏汽车等车企展开会员领域相关合作,共同探索车载屏视频娱乐服务。

芒果超媒还表示,广泛携手智能汽车平台是芒果TV会员权益服务的最新延展,通过搭载在车载系统内的芒果TV客户端,车载屏用户将能随时随地畅享芒果TV影视综等优质内容。

QQ截图20220817081719.png

迅雷发布二季度财报

昨日,迅雷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称,该季度总营收为7830万美元,同比增长41.9%,净利润为600万美元。

其中,迅雷直播及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营收为2450万美元,会员订阅服务营收为2,540万美元,云计算业务营收为2,830万美元。

用户数据方面,截至2022年6月30日,迅雷会员用户数约为446万。

迅雷

中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7.03亿

昨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发布《中国网络表演(直播)行业发展报告(2021-2022)》称,截至2021年底,中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7.03亿,占网民整体的68.2%。

其中,电商直播、游戏直播、体育直播、真人秀直播、演唱会直播等直播形态用户规模均上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