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 13正式版发布:首批升级品牌名单有13个

2022-08-16 10: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谷歌为Pixel用户提供了Android 13首个稳定版正式推送。 此次推送包括Pixel 4、4a、5、5a和6 等机型。

根据谷歌官方表示:稍后将为第三方厂商提供推送,厂商名单包括三星、小米、iQOO、摩托、一加、OPPO、Realme、vivo、传音、华硕、夏普、诺基亚、索尼等,预计会在年内稍晚些获得更新权益。

Android 13是否值得升级,根据相关消息表示Pixel 6/Pixel6 Pro和Pixel 6a,正式版Android 13会连同Bootloader一块更新, 所以升级完后不能将会12.

目前安卓13系统,主要就是优化隐私,以及大屏、小屏、折叠屏、小内存机的流畅度。同时对主题和UI进行了优化等等。此外还有支持蓝牙5低功耗音频传输全部特性、空间音频、锁屏快速扫描二维码等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