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真心话》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分享熬过人生低谷神器:泡吧、蹦迪、上网、打游戏

2022-08-10 13: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雷军在我国科技界,地位一直都非常的高,深受众多“米粉”的喜欢。8月11日,雷军将以“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为主题,进行2022年度的演讲。

在演讲未开始之前,雷军也是进行了一定的预热,在播出的《雷军真心话》第一期节目当中,作为主角的雷军就回答了大家比较好奇的一些问题,其中就解答了,当雷军自己深陷低谷时,有没有想过要放弃。

雷军十分坦诚的表示,想过放弃,甚至想到转行开一家酒吧,为此还专门到北京三里屯去进行了市场调研。但最后之所以没有放弃,是因为又发现了更好玩的事情,所以转行开酒吧的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在节目当中,雷军还把自己的一些人生经验和感悟分享了出来。分享了自己熬过人生低谷的“神器”:吧、蹦迪、上网、打游戏、听重金属摇滚。

雷军还表示,在这次演讲当中,会带来很多质量很不错的新产品,甚至因为高质量产品太多,在考虑要不要少发一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