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测试版新功能 iPhone将重新显示电量百分比

2022-08-09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近日苹果正在更新iOS16测试版,就在8 月 9 日凌晨推送的iOS 16 Beta5 加入了电池百分比选项,用户可以在右上角的状态栏中看到电池的百分比数值,这项功能曾经在iPhone上被使用。

iPhone13/Pro,苹果

据悉,在2017年苹果推出iPhone X的时候,将电池百分比放到了下拉的通知栏中,因此用户想要查看电池剩余比例需要进行额外的下拉操作,比较不方便,现在新版本iOS16测试版又将该功能重新添加回来,对于用户而言会更方便。

在去年发布的iPhone13系列手机上,前置摄像头模块就变小了,因此留给状态栏可以显示信息的位置更大,加上今年iPhone14Pro有望使用新的药丸屏幕,因此可以显示更多内容,这样电池的信息可以显示更多。

不过iOS16正式版本需要等到今年iPhone14发布后才会推出更新,因此具体能否在第一时间就使用上该功能还需要看苹果的更新推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X等神机被弃!苹果iOS 17正式推送: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

    今日凌晨01:00左右,苹果正式推送iOS17正式版升级,系统安装包大小为3.32GB。iOS17为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iOS17升级机型包括:iPhone15系列、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以及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一代神机iPhoneX及以下机型则无缘iOS17,彻底被弃。

  • iPhone 15新功能被吐槽:续航少了20%

    2023年9月21日,iPhone15系列发布了一项新的电池健康管理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在“设置”-“电池”-“电池健康与充电”-“充电优化”中进行开启。该功能可以将日常充电上限设置为80%,以延长电池的寿命。用户是否开启该功能还是要根据个人习惯来决定,同时需要考虑800元的电池更换成本。

  • 苹果人性化新功能:使用iPhone定位电视遥控器

    最新的iOS17和tvOS17除了大量的新功能和改进外有一项十分人性化的新功能,那就是可以通过iPhone来定位寻找AppleTV遥控器。对于很多人言,电视遥控器经常会被丢在各种不起眼的地方,要用的时候怎么找都找不到。需要注意的是,这项功能仅限在第二代和第三代遥控器上才能使用,也就是说需要2021和2022款AppleTV4K机型才可以。

  • 苹果iPhone 15新功能上线:充电上限设置80%

    苹果在iPhone15和iPhone15Pro机型中引入了全新的电池健康设备,允许用户在日常充电时将充电上限设置为80%。这一功能在“设置”→“电池”→“电池健康与充电”→“充电优化”下有三个选项:优化电池充电、不优化和80%限制。iPhone15机型在“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界面可以看到手机电池的生产日期、初次使用时间以及循环次数。

  • iPhone 16开始试产:边框几乎消失

    iPhone16已经开始打样,预计部分国内代工厂将在12月开始试产工程样机,明年3月、4月供应商将大规模入驻调试。iPhone15系列已经上市销售,但与过去的系列相比,消费者对其惊喜程度似乎并不如以前。这一消息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苹果今年为Pro系列机型搭载了A17Pro芯片,与标准版进行了区分,预计未来苹果还将采用类似的产品策略。

  • 4款iPhone 16曝光:尺寸 重量都不同

    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6系列也将推出四款手机型号,分别为iPhone16、iPhone16Plus、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相较于iPhone15系列,iPhone16系列在屏幕尺寸和重量上有所变化。iPhone16Pro系列在后续的使用中是否会继续采用钛合金材质,目前还不得知。

  • 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iPhone 14青春”!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iPhone 15系列带额外功能:可以为另一台iPhone充电

    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iPhone15系列手机,最大变化是采用了USB-C接口,取代了以往使用的Lightning接口。这一变化使得iPhone15在连接性方面更加方便。在使用iPhone15为其他设备充电时,预计充电速度会相对缓慢。

  • iOS 17正式发布:iPhone 15被秒

    苹果每年的新iPhone在外观设计上都会引起一些争议,尤其是其不变的整体设计。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新的壁纸备受用户喜爱。值得注意的是,由于iPhone15全系都采用了灵动岛设计,苹果不再需要使用顶部暗色的图案来遮挡刘海,因此整体效果更加明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