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X等神机被弃!苹果iOS 17正式版推送: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

2023-09-19 06: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今日凌晨01:00左右,苹果正式推送iOS 17正式版升级,系统安装包大小为3.32GB(不同机型会有差异)。

据了解,iOS17为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

首先是万年不变的古板通话界面终于迎来个性化升级,电话App新增个性化联系人海报功能,用户可自定义拨出电话时对方看到的内容,如照片、拟我表情、字体和颜色等。

iPhone X等神机被弃!苹果iOS 17正式版推送: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

另外,如果FaceTime通话没人接听,还可给对方留下视频或语音,简单说就是留言功能,同时FaceTime还加入了3D爱心、气球、烟花、雨水等特效,特效会以三维增强现实效果的方式环绕你,并支持通过手势发送。

在iOS 17中新增待机显示”功能,可将iPhone 14 Pro系列、iPhone 15 Pro系列四款机型变成床头钟、日历、电子相册、音乐控制器。

操作方式也很简单,将iPhone锁屏接入电源,将其横向放置即可进入待机显示”界面。

值得一提的是,隔空投送也在iOS 17迎来了新的分享方式,比如将两台iPhone放在一起,或将一台iPhone和Apple Watch放在一起,就能通过NameDrop功能分享联系人信息。

苹果表示,通过隔空投送共享内容时,如果你离开了隔空投送的范围,但你和接收方都登录了iCloud,内容就会通过互联网接着传送,并且安全性和质量都不受影响,不过该功能会在今年稍晚推出。

隐私安全方面,升级iOS 17后当你确定要查看敏感照片和视频前,可选择对其进行模糊处理。这项功能适用于信息App、隔空投送、电话 App中的名片海报、FaceTime通话信息和第三方App。

在iOS 17中,健康应用将更注重心理健康,可以通过回顾自己的心情,来认知自己的情绪状态,增强心理调节能力。

iPhone X等神机被弃!苹果iOS 17正式版推送: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

据悉,苹果还在心理健康”中内置了一份简单的心理健康问卷调查,方便你用户评估是否有患上抑郁症或焦虑症的风险。

其他还有拟我表情三款新贴纸光环、假笑和偷看;提醒事项杂货列表可自动将购物项目分门别类,买买买更轻松,还可以更改项目的分组方式,列表会记住你的个人偏好等等。

iOS 17升级机型包括:iPhone 15系列、iPhone 14系列、iPhone 13系列、iPhone 12系列、iPhone 11系列,以及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SE(第二代或后续机型),而一代神机iPhone X及以下机型则无缘iOS 17,彻底被弃。

iPhone X等神机被弃!苹果iOS 17正式版推送: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