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ZFold4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 4宣传图曝光 S Pen的位置很巧妙

2022-08-08 14: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已经定在了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上9点举行新品发布会,带来下一代折叠屏旗舰机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折叠屏手机和Galaxy Watch 5/5 Pro智能手表等设备。

最近关于这两款折叠屏手机的消息非常多,但多是非官方泄露。今天,电商亚马逊直接给出了三星Galaxy Z Fold 4的官方宣传图,可信度非常高。

从图中可以看出,Galaxy Z Fold 4支持S Pen,但机身并不具备插槽,而是将之设置在了手机壳上,非常巧妙。

Galaxy Z Fold 4的主屏为7.6英寸,21.6:18。外屏是6.2英寸,23.1:9,两块屏幕都支持120Hz高刷。折叠的时候机身厚度15.8mm。

在一张展开状态下的正面宣传图中可以看出Galaxy Z Fold 4的屏下摄像头位于右侧屏幕上部中间位置,隐约可以看见一个圆形小点。此前传闻屏下前摄区域屏幕像素密度会有所提升,显示效果会更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