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华为Mate 50采用居中打孔屏

2022-08-08 10: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日前,有博主爆料称,华为Mate 50系列标准版采用居中打孔直屏,Mate 50 Pro采用刘海曲面屏,取消了瀑布屏大曲率设计。

据此前爆料,华为Mate 50系列将在9月7日发布,届时将至少发布Mate 50e、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这四款机型,其中,除了华为Mate 50e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外,华为 Mate 50系列其他机型均搭载SM8425(骁龙8 Gen1 4G芯片)。

此外还有爆料称,华为Mate 50 Pro将采用双曲面的刘海屏,前置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解锁,后置使用了星环相机模组,还将支持5G通信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