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成立手机公司!只做旗舰,完美匹配汽车

2022-08-05 13: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互联网公司最擅长做什么?当然是跨界了!君不见造手机的小米要造汽车,而造汽车的蔚来却要进军手机领域啦!

企业信息显示,8月4日,注册资本1亿美元的“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正式成立,地址为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墨玉南路888号2201室JT1728,法定代表人是蔚来汽车的联合创始人秦力洪,除了新成立的公司,他也在蔚来多家公司担任要职。

值得注意的是,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了“移动终端设备销售、通讯设备”,这意味着,蔚来可能会围绕手机打造不同配件、周边产品,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生态。

据知情人士表示,蔚来首款手机将是直屏直板机,而且只做一款旗舰,造型设计和颜色将与蔚来汽车的风格相匹配。该手机预计还要一年左右才会上市,价格预计超过7000元,购买形式或独具创意。

不久前,蔚来创始人、CEO李斌对外表示:“蔚来制造手机的事正在推进,蔚来要做的很简单,就是为蔚来用户造一部好用的手机,而且每年就开发一款手机,像苹果一样。”此外,李斌还称,蔚来和现在卖一亿部手机的公司肯定比不了,现在造出手机不难,造出好用的手机还是有挑战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